混乱杂食,超爱点小蓝手推荐,磕点相似的话可以把我当成一个话超多的乱七八糟bot(?)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日常记事

*ABO注意

*有毒

*并不怎么重要的前文

*CP 韩张 叶蓝 一句话喻黄


众所周知,张新杰是个Beta。

众所周知,韩文清是个Alpha。

众(此众特指职业圈选手)所周知,一见钟情这种狗血的一比的情节发生在了霸图的正副队身上,于是第四赛季结束后,意识到自己情感的韩队肆意张扬极其高调地用霸图老干部式追求法狂轰滥炸了张新杰一个赛季,终于成功抱得美人归。

总之,霸图的正副队长早早地就脱了团。

到这里为止,还是很正常的套路。

但是,当世邀赛第一场结束后,国家队众人【没精打采地】聚在会议室【象征性地】复盘时,韩文清一手牵着个三四岁的萌到爆炸的小娃娃推开了会议室的门,谁能告诉我这是个什么骚操作?

叶修看了一眼韩文清,又看了一眼韩文清手里的娃,表情复杂地抽了抽嘴角。

喻文州看了一眼张新杰,又看了一眼小娃娃blingbling的大眼睛,表情沉痛地抱紧了他的少天。

周泽楷看了一眼韩文清,又看了一眼张新杰,帅煞联盟的俊脸上显出不可置信的神色看着韩文清。

王杰希眯着他装了万千星辰的大小眼(不)环视四周,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微草特产(*绿帽子样式的小发卡)递给了张新杰。

张新杰看着王杰希递过来的发卡不解地看着他。

王杰希在张新杰的目光中不自然地咳了咳,“那什么,张副队,男人嘛,难免犯一些错误,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张新杰:???

这时,那个可萌可萌,简直能和周泽楷竞争联盟第一脸的小娃娃挣开了韩文清的手,哒哒哒跑过来扑在了张新杰腿上:“爸爸!”

张新杰熟练地抱起他放在膝盖上,亲亲他的额头,声音温柔:“宝宝怎么来了呀?”

“因为我想爸爸了嘛~”小娃娃搂着张新杰的脖子撒娇。

韩文清宠溺(?)地看着两人。

众人:???

“咳…老韩啊,这是新杰儿子?”叶修指了指小娃娃,问韩文清。

“是啊。”韩文清答。

“是你亲儿子吗?”叶修保证他没有任何怀疑张新杰的意思,只是,这小娃娃也太…太那什么了,完全想象不到是从这两个人身上那个犄角旮旯里继承来了可爱的基因。

“新杰的儿子,当然是我儿子。”韩文清哼了一声,“如果你的脑子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想不通,我劝你还是早点退役回家吧,别在国外给中国丢人了。”

叶修内心:明明是你俩儿子长的太不像你俩了怎么能怪我呢算了你武力值高你牛逼不和你争

具体表现为我们可亲可敬的叶领队去找他家小蓝求亲亲抱抱了,并且在视频通话里狂吹那个小娃娃有那——么可爱,中心思想大概就是:蓝啊,给哥生个娃吧。

蓝河:我拒绝

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喜欢小孩子已经跑过去逗小娃娃了。

张佳乐:“小朋友你叫什么呀?”

“我叫韩昱!”小朋友答。

黄少天:“恩?韩愈?写《使至塞上》的那个?大漠孤烟直诶。”

喻文州:“少天,那是王维。”

“不是那个愈,是日立昱。”张新杰解释道。

“哈,张副你说实话,是不是因为这字儿特对称才给他起这么个名儿的?”方锐忍不住吐槽。

张新杰:……

韩文清:……

“张佳乐一会儿加训。”张新杰冷漠。

“为什么啊?!!!”张佳乐不服。

“因为我不高兴。”

“那你为什么不让方锐去训啊!”

“因为我是你副队,不是他副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张佳乐本来还想反驳,然后看见了韩文清正“和蔼”地看着他,求生欲很强地闭嘴了。

于是张佳乐与他副队的第235次战争,仍以失败告终。


*瞎几把写

*小天使们想看什么梗可以告诉我哟【←其实就是在求评论

*给小天使们笔芯♡

评论(6)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阿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