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超爱点小蓝手推荐,磕点相似的话可以把我当成一个话超多的乱七八糟bot(?)

黄少天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喻黄小甜饼

*退役后的同居生活

*给一位喜欢文州州的学姐的谢礼可是似乎大部分在写黄少?

 

众所周知,蓝雨剑圣黄少天喜欢赖床,而且一赖就是俩小时的那种,这个毛病由于某蓝雨队长的纵容,一直到他退役都未能改过来。

于是二人同居后,早上经常会出现这样一副情景。

“少天,起床了,已经七点半了。”喻文州推开主卧的门,温柔地叫道。

结果看见蜷在床上的黄少天缩了缩,又缩了缩,把自己埋进被子里,闷闷地说:“我不在。”

“又要赖床吗?”喻文州走过去把黄少天从被子里拽出来,顺了顺他蓬乱的头发,“小剑圣已经醒了哦。”

当然,这个小剑圣指的并不是什么带颜色的东西。

小剑圣,大名喻启衡,是喻黄二人几个月前从孤儿院抱回来的孩子,已经十一个月大了。可能是由于身边有个黄少天的缘故,还不到一岁就会整天喊着“天天、天天”追着黄少天爬了,让黄少天痛并快乐着。

提到小剑圣,黄少天终于有了点反应,撒娇一样地蹭了蹭喻文州的手,哼哼唧唧地说:“队长你去哄他睡觉嘛,我还不想起……”

“再不起我要亲你了哦?”喻文州使出了杀手锏,低下头凑近黄少天的耳朵轻声说。

黄少天挣扎着睁开一只眼,看见喻文州一脸心脏的微笑小小地抖了一下,迷迷糊糊地推开他坐了起来,“不行不行不能亲,我还没有刷牙。”然后拖着拖鞋哒哒哒跑进了洗手间。

一阵哗啦啦的水声后,从洗手间走出来时黄少天已经恢复到了元气满满的样子,中气十足地冲喻文州喊了一声:“队长!”

喻文州转过身,伸手接住朝自己飞扑过来的黄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仰起头在喻文州唇上啄了一口,笑着道:“早安!”

喻文州也在他额头上亲了亲,“早安,少天。”

 

*假装是篇早安文

评论(1)
热度(107)

© 是阿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