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超爱点小蓝手推荐,磕点相似的话可以把我当成一个话超多的乱七八糟bot(?)

【黑遍全联盟】假如他们都是妖精

*整天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不知道自己在些什么

*伞修 喻黄 韩张 方王 双花 江周江 莫橙

 

【叶修——猫妖】

昼夜颠倒这点挺像的

整天懒洋洋的也确实挺符合

可是阿修

这并不是你变出耳朵和尾巴来诱惑我的原因

——《阿修你身为一只猫有点自觉啊我会把持不住的》

 

【黄少天——鹦鹉】

早就猜到了呢

毕竟每天都叽叽喳喳的

虽然挺吵的但是我喜欢呀

少天什么样我都喜欢

不过鹦鹉不爱吃蔬(qiu)菜(kui)吗

这可不是个好习惯呢^-^

——《宠妻狂魔喻文州》

 

【喻文州——塞壬海妖】

队长的声音确实苏得不得了啊

迷倒一众迷弟迷妹

当然啦也包括我

才没有吃醋

可是队长你身为一只海妖

为什么会爱吃白斩鸡呢

Emmmm….值得深思

——《我不管我们队长就是天下第一棒》

 

【韩文清——虎妖】

能从韩队的性格大概推测出来呢

一往无前,不知退缩

这也正是他吸引我的地方啊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可不是说着玩的

我会陪他走过接下来的无数个十年

——《难得打直球的张副队》

 

【张新杰——雪豹】

雪豹这种动物好像挺聪明的

会玩战术这点倒是一样

不过它作息肯定没新杰这么规律

话说回来

新杰

你会爬树吗

——《韩队你的关注点是不是长歪了啊喂》

 

【张佳乐——花精】

你问乐乐到底是什么品种

呃,这个我也不知道

很好看就是了

花是粉红色的

香味能传很远很远

真是很招蜂引蝶

——《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本总裁的注意》

 

【苏沐橙——兔子】

可爱

而且很温暖

——《莫先生你多说几句也不会死吧》

 

【王杰希——树精】

不是王不留行

不是王不留行

不是王不留行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至于小队长到底是什么树

我也不太清楚

好像是棵上百岁的常青树

不不不小队长我并没有说你老的意思

——《年龄大点没什么啊小队长毕竟是当爸爸的人了

 

【周泽楷——天鹅】

想不到队长是这么温驯的动物呢

明明在战场上那么凌厉

高傲这一点不太符合哦

队长是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呢

——《世界第一周吹江波涛》

 

【江波涛——海豚】

在水里,好看

声音…好听

喜欢……/////////

——《周队果然从来不吝啬夸自家副队啊》

 

作者碎碎念:

*黄少不要打我啊我真的是真爱黑真爱粉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方锐:exm??〗

*不要问我为什么雪豹这种攻击力max的动物会是个奶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爱情吧_(:з」∠❀)_

*每次写周队都有一种我在做语文缩句练习的感觉〒▽〒


评论(6)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阿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