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超爱点小蓝手推荐,磕点相似的话可以把我当成一个话超多的乱七八糟bot(?)

我的账号突然拟人了?!

我的账号突然拟人了?!

 

*依旧是放飞自我的文风

*巨大的脑洞

*大概是国家队×叶(?)

*时间什么的完全搞不清楚所以退不退役看我心情/笑

 

1.

当叶修一睁开眼就看见一张放大的脸时心里是懵逼的。

当他看清那张脸时就更懵逼了。

恩?哪儿来的小孩子?不对啊,这孩子怎么长得那么像哥?

那个小孩子看见叶修醒了,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高兴地喊了声:“妈妈!”

叶修:???

“妈妈我是君莫笑啊,你不认识我了吗?”那孩子见叶修没有反应,扑到了叶修怀里,嘴一撇就要哭。

“等等等等,你是…...”叶修一把拉开那个孩子,左转右转看了个遍,“卧槽真的是笑笑啊!你你你你怎么会在这儿?”

“我也不知道。”君莫笑把红色的围巾帅气地甩到了身后。可惜配上他勉强算四头身的身材就显得有点…恩,可爱。

“那,千机伞…你没有随身带着吗?”叶修随口问了一个问题,掏出烟表示他需要抽根烟压压惊,显然并没有注意到刚才君莫笑小盆友对他的称呼。

君莫笑想了想,双手在胸前展开。叶修刚想吐槽一声你以为你是巴啦啦小魔仙吗就看见一道金光在君莫笑的小手上闪啊闪,光芒越来越盛,最后真的在空中出现了一把千机伞。

叶修手里还没点着的烟当即就掉在了床上。

谁能告诉他这个世界怎么了?

2.

【荣耀职业选手群】

【兴欣-君莫笑】

那个…谁能告诉我这是啥【图片】

【蓝雨-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虽然很想吐槽一下是不是你的私生子但是我的处境似乎和你一样【图片】【图片】这个小鬼一直缠着我叫爸爸简直f*ck极了我哪儿来这么大儿子关键是他一直霸着电脑不放了啊啊啊啊我总不能跟一只小鬼一般见识吧啊啊啊啊真是急死爸爸了

【微草-王不留行】

恩?你们也遇到了?我到了训练室才发现我的位子上坐着他【图片】。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谁家孩子走丢了,但是他坚持认为我是他爸爸。说起来长得确实有点像……

【蓝雨-索克萨尔】

有多少人有这种情况?【图片】街上遇到的小男孩儿,他说他叫索克萨尔,衣着什么的也确实像那么回事。

【轮回-一叶之秋】

啊啊啊这小子一直拿着一把酷似却邪的长矛扎我说让我带他去找妈妈【图片】他妈是谁老子怎么知道啊艹

【霸图-石不转】

【图片】【图片】我只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兴欣-海无量】

我不想要小屁孩儿【图片】我只想要荣耀女神

【虚空-逢山鬼泣】

艹这啥【图片】新物种?还是会魔法的【图片】/目瞪狗呆

【呼啸-唐三打】

我跟这个孩子真的没关系但是他已经敲诈了我一个黑森林蛋糕两个提拉米苏和两杯圣代了【图片】我一拒绝他他就哭着喊“爸爸欺负人”,弄得别人看我都是…那种眼神

【轮回-一枪穿云】

前辈…【图片】他的妈妈…/////

【轮回-无浪】

那个,我来翻译,啊不是,解释一下——那个孩子来到轮回之后就一直揪着周队的衣角喊爸爸,说要找妈妈,我问他妈妈是谁,他说妈妈叫叶修……额,就这样

【霸图-百花缭乱】

???【图片】有一个长得和我很像但是我真的不认识的孩子叫我爸爸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雷霆-生灵灭】

情况差不多…在街上遇到的孩子【图片】

【霸图-大漠孤烟】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都莫名其妙地见到了一个和自己的游戏角色长得很像的叫自己爸爸的小孩?有几个人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兴欣-君莫笑】

等等为什么你们的儿子管你们叫爸爸只有我的笑笑叫我妈妈/黑人问号

 ——TBC——

 

*后续应该是(kan)有(xin)的(qing)

评论(3)
热度(5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阿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