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超爱点小蓝手推荐,磕点相似的话可以把我当成一个话超多的乱七八糟bot(?)

【叶蓝/君蓝】醉卧蓝桥

*叶蓝/君蓝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蓝桥春雪中心向

*建议配合食用→这个

 

“还不回来,还不回来,混蛋,都俩月了……”蓝桥春雪,这个在神之领域赫赫有名的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此时正蹲在湖边一边碎碎念着,一边愤愤地往湖里扔石子,然后猛地跳起来大喊一声:“混蛋君莫笑啊啊!!!”

喊完之后,他又慢慢蹲了下来,脸埋在膝上,一手在地上划来划去,“我很想你啊,混蛋……”

两个月前,在网游里销声匿迹了许久的君莫笑突然给他发来消息。

“哥要去打世邀赛了,当领队。”

“等我。”

“拿了冠军,回来娶你。”

当时他正在打副本,看到突然弹出来的消息框整个人都呆了一下,要不是身边的一个骑士来替他挡了一下,估计他就要死在BOSS的一爪之下了。

“靠!蓝桥!你发什么呆呢!害得老子被打掉半管血!牧师呢?加加加!”

“抱歉抱歉!”他连忙道歉,挥舞起手中的剑,向前冲去。

当他急急忙忙打完副本再去找那个半年多不见人,他的头像却已经暗了下去。

又错过了吗?蓝桥春雪叹了口气,突然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些什么。下本?他刚刚告别了一起下本的伙伴。打怪练级?他已经满级了,再打也没什么意思。

就因为对方一句话,把自己打击成这样子?蓝桥春雪烦躁地抓抓头发,给春易老发去消息:“jjc走起?”

开好了房间,春易老很快进入竞技场,还没来得及看清周围,就被人按地上一顿猛打。春易老当然也不是任人打的主,格挡几下后迅速拉开距离,喊道:“喂喂喂,蓝桥你干什么?”

“PK啊,不然来竞技场干嘛。”蓝桥春雪还想举起剑冲上来。

“停停停停停。”春易老看他那副准备再大战三百回合的架势立刻喊了停,语重心长地说,“兄弟啊,你实话实说,是不是有啥烦心事?”

蓝桥春雪硬生生刹住脚步,呆立了一会儿,把剑随手一丢,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拍拍身边的地面示意春易老也坐。

春易老坐了下来,看向蓝桥春雪:“怎么了?”

蓝桥春雪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沉默了半天,吐出一个名字:“君莫笑……”

“我艹!”春易老一听这名就跳了起来,“他不会又回来帮公会了吧?!!!”

“淡定淡定,没有,他没回来。”蓝桥春雪连忙拉住春易老,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解释,只好把君莫笑发给他的消息给春易老看。

“世邀赛?领队不用带账号卡的吧?还有这个,要回来娶你,是怎么回事?”春易老一脸黑人问号地看着那三条消息,尤其是最后一条。

蓝桥春雪摇摇头,闷闷的说:“不知道。”

“恩……也许我应该考虑一下要多少聘礼的问题?”春易老半开玩笑地说。

“滚滚滚为什么是聘礼不是嫁妆啊!”蓝桥春雪炸毛道。

“难道你还指望君莫笑入赘蓝溪阁?”春易老笑着答道,却见蓝桥春雪又沉默下来,于是劝了一句,“好好想想你们俩该怎么办吧,我都替你俩急。”然后退出了竞技场。

蓝桥春雪不是没有喜欢过君莫笑。在他还是蓝河的时候,虽说君莫笑把第十区搅得腥风血雨,给他添了不少麻烦,可是在几大公会勾心斗角时或是下本打怪时,君莫笑总能考虑一点蓝溪阁,在为数不多的几次和君莫笑一起打副本时,他也总是哪怕自己硬吃伤害也要保下蓝河,在第十区与他相关的点点滴滴,足以让他动心。

可动了心又能怎样!君莫笑的操纵者与斗神一叶之秋颇有渊源,君莫笑注定将与其他神级角色并肩而战,怎么可能一直在网游里与一个小剑客厮混?哪怕他最终要和剑客站在一起,能和他比肩的,也只有剑圣夜雨声烦而已。职业圈,那是真正的神之领域,与网游的世界间有一道他终其一生都无法跨越的天堑,他最终,也只能仰望他。

放弃吗?心有不甘。坚持吗?毫无意义。可君莫笑就那样轻描淡写地一句“等我回来娶你”,就把他打懵了。说不高兴是假的,毕竟是喜欢的人突然发来了一句类似表白的话;说不心慌也是假的,万一只是人家的一句玩笑,他却当了真,最后伤心的还是自己。

两个多月过去了,他也从别人那里听说了不少关于世邀赛的消息。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强势闯入八强,却遭人挑衅,说领队该不会根本不懂荣耀吧,闹得舆论一片乌烟瘴气,赛委会也颇为好奇地询问,最终,叶修作为领队在决赛中出战,操纵着君莫笑,披着一身荣光,站在了世界荣耀的巅峰。

世邀赛已经结束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庆功宴都已经结束了,君莫笑却迟迟没有出现,甚至连线都没上过。

那句话,大概真的只是玩笑吧。

蓝桥春雪苦笑着站了起来,望向湖中的波纹,在第十区的千波湖,君莫笑就是潜在这波光粼粼的水面下,不知救了他多少次。

忽然,蓝桥春雪感到头上一轻,发带就被抽了去,及腰的浅蓝色长发如瀑般倾泻而下。他刚想转身,就被人捂住了眼睛,拥入了一个他极为熟悉的怀抱。

“猜猜我是谁?”那人故意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道。

泪水,忽然就夺眶而出,“君莫笑……”

感到手心的湿意,君莫笑松开了手,颇为无奈地看着怀里的人,“怎么?这么想哥?”

蓝桥春雪一拳捶向君莫笑的胸口:“你混蛋!”

“是是是我混蛋,让我们家小蓝等了半年多,我最混蛋。”君莫笑连连点头,惹得蓝桥春雪破涕为笑。

“那我的求婚呢?你想好答复了吗?”君莫笑帮蓝桥春雪拭去了眼角的泪花,眼神郑重地看着他。

“我……”蓝桥春雪张了张嘴,却不知该怎么回答。

“我愿为你跨过千山万水,一路披荆斩棘,卸下一身荣光,抛去我全部的荣耀辉煌,陪在你身边。你呢?愿意为我迈出这一步吗?”君莫笑后退一步,张开双臂,俨然一副等待宣判的样子。

答案当然是愿意的。

蓝桥春雪向前跨出一步,扑进君莫笑怀里。

你的荣光,我的渺小,并不是阻挡我们在一起的理由。只要你想,只要我敢,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奔向彼此的脚步。

十年蹉跎君莫笑,岂料一朝醉蓝桥。

F.I.N.

*憋了好久的一篇文

*喻队生快!生贺文明天一定补上!!

评论(1)
热度(189)

© 是阿秦啊 | Powered by LOFTER